广告位1

财智荟萃 兴动未来 | 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支行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7:34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253.jpg

  柯桥银行业又添新军!2020年7月29日,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支行盛大开业。这是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辖内首家综合型支行,标志着绍兴分行网点建设迈出了历史性的重要一步。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支行的入驻,将给柯桥市民和企业带来更多的金融支持,也将为柯桥经济转型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携手筑梦  绽放未来

  瓜渚湖畔,碧波荡漾。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支行开业盛典隆重举行。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马忠伟,兴业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志明,绍兴市柯桥区金融办主任孙伟刚,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丽君,柯桥区委、区政府各级部门领导,柯桥区企业家代表等百余人出席开业盛典。

  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支行位于绍兴市柯桥区兴越路与湖西路交汇处。兴业银行正式入驻柯桥,是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紧抓柯桥发展机遇、更好地为柯桥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新起点,也是兴业银行推进机构布局、加快提升金融服务深度与广度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302.jpg

  “与柯桥经济同发展、共成长”,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行长王丽君表示,柯桥支行将依托总分行金融服务优势和柯桥区综合实力优势,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大力推动创新业务发展,促使兴业投资银行、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私人银行等优势品牌业务在柯桥发展壮大,重点支持柯桥区基础设施、环境整治和社会民生项目等重大项目,助力企业直接融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着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柯桥区全力转型升级,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贡献兴业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412.jpg

  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马忠伟对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支行的开业寄予厚望,希望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支行不断加强与柯桥区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市场定位,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与产品,在加快自身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为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乘风破浪  扬帆启航

  “丝路柯桥·布满全球”。柯桥区是绍兴融杭接沪的桥头堡,杭甬一体化发展的关键节点区,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民风古朴至纯,投资环境极佳,经济富有活力,城市宜居乐业,拥有全球最大的轻纺市场——中国轻纺城,柯桥区域综合实力居全国百强区第十一位,已连续十一年蝉联“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425.jpg

  1988年,兴业银行在福建“白手起家”,作为国内首批股份制银行,凭借全体兴业人敢拼会赢、不惧万难的精神,如今已经发展成为稳居全国十大银行、稳居全球三十强的主流商业银行集团,拥有信托、租赁、基金、消费金融、期货、资产管理、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理财等子公司。在绿色金融、投资银行、同业金融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地位,在债券承销市场上,连续多年蝉联全市场首位。多次被评为“亚洲卓越商业银行”、“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427.jpg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以主动服务、真诚服务、专业服务,扎根绍兴地区,积极支持当地经济发展,走出了一条“严管理、快发展、可持续”的经营管理之路,成长为一家值得政府信赖、值得企业信赖、值得市民信赖的“三好银行”。截至2020年6月末,绍兴分行存贷款规模达360亿元,表内外各项融资余额460余亿元,其中已经对柯桥区内近百家企业授信120亿元,累计投放各类信用业务超过500亿元,其中既有对柯桥政府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民生工程及环境整治项目的支持,也有对区内各实体企业和市场经营主体的融资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450.jpg

  “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是兴业银行不变的承诺。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支行行长吴东海表示,作为柯桥金融业的新生力量,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支行将不忘初心,扎根当地,以服务柯桥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为柯桥经济建设多做贡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因时制宜,因地制宜,让普惠金融阳光雨露润泽千家万户,为活力柯桥、时尚柯桥腾飞加油鼓劲!

银企合作  战略驱动

  专家治行是兴业银行的办行理念,全国印染看柯桥。为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开业盛典上,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还邀请了特别嘉宾:绍兴海通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印染行业协会会长李传海先生,聘任其为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名誉顾问,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丽君现场亲自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500.jpg

  在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支行分别与国有企业代表柯桥国资,上市公司代表宝业集团、明牌珠宝,民营企业代表环发纺织、东翔纺织以及普惠小微企业代表金马轴承进行了现场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502.jpg

  相信在绍兴市柯桥区委区政府、各级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鼎力支持与悉心关怀下,在柯桥兴业人的共同努力下,柯桥支行必定深入扎根,茁壮成长,待到春暖花开,我们繁花与共!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543.jpg

领导莅临  开业花絮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600.jpg

  祝福兴业!祝福柯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喜庆日子。此时此刻,让我们把更多的祝福送给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支行,祝福柯桥支行开业大吉!事业兴隆!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