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徐建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9-01-04 11:19: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按照上级统一部署,1月3日上午,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赴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导向,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服务企业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市委常委王正军参加活动。

  徐建役首先来到板川电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存在哪些问题。徐建役指出,厨具行业是嵊州市重要的支柱产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作为后起之秀,板川电器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技术创新、品牌建设,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为嵊州工业经济作出更大贡献。开发区和市级各部门要秉承“最多跑一次”理念,当好店小二,高质量常态化运作“优化企业服务联盟”,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随后,徐建役又来到开发区(浦口街道)上江村,听取村基层党建、基础设施建设、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徐建役说,村两委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村家宴中心建设,加强便民服务中心管理,全面提升村软硬件水平;要打好组合拳,经营管理好村庄,壮大集体经济;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春节来临之前,更要关爱、关心老年党员、孤寡老人等群体,让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标签:徐建;嵊州市;开发区;帮助企业;服务企业;市委常委;问题导向;王正军;委书记;便民服务中心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