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戴尅戎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嵊州市人民医院启动 严钢致辞

发布时间:2019-01-28 10:08: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吉

1月26日上午,戴尅戎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嵊州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启动。同时,戴尅戎院士和市人民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副市长钱群飞参加。

严钢在致辞中向戴尅戎院士表示感谢。他说,戴尅戎院士工作站的成立,将为嵊州市的骨科医疗领域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带来新发展,必将有力提升我市整体医疗救治能力,推动健康嵊州建设迈上新台阶,让嵊州老百姓足不出市就能享受“院士级”的优质医疗服务。市卫生健康局、市人民医院要强化主体责任,牢牢把握院士工作站设立的黄金机遇,不断深化与上海九院、浙大一院的合作办医,充分消化吸收院士团队带来的国内国际领先医学技术,将院士工作站建成成果丰硕、省内领先、国内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院士工作站。希望专家团队能充分发挥医院技术力量、人才资源和先进管理经验的优势,全力帮助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水平。

戴尅戎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外籍通信院士。先后担任上海第二医学院(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终身教授、骨科主任、院长,现任上海市创伤骨科与骨关节疾病临床医学中心首席科学家。根据合作协议,戴尅戎院士及专家团队每月到我市指导临床、科研、教学等工作,为市人民医院制定发展战略提供技术咨询和决策指导,帮助培养国内、省内、市内领先的创新人才与学科带头人。

启动仪式后,戴尅戎院士专家团队还开展了义诊和学术活动。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