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嵊州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严钢主持

发布时间:2019-01-31 09:37: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吉

1月30日下午,嵊州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和个人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剖析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全体成员和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规定步骤作了充分准备。严钢代表市政府党组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认领责任和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组各位同志批评。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认领责任和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严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严肃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实在,整改措施具体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效果。

就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严钢要求,进一步创新理论武装,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带好头、当表率。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首要任务,以身体力行引领政府系统干部职工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当表率。要不折不扣将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落到实处,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让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体现到推动发展、造福群众上。进一步发挥“头雁效应”,在聚集发展强担当、全力以赴抓落实上带好头、当表率。大家要讲团结、敢担当、重协调,在工作中体现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把各自领域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上带好头、当表率。要做到带头扛起责任,挑起担子,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