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徐建役强调:交出高质量发展的嵊州答卷

发布时间:2019-03-19 11:33:41 来源:今日嵊州 金斌

3月18日上午,嵊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嵊州市学习贯彻工作。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在高质量发展上交出嵊州答卷。严钢、何国英、孙海荣、董友庆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徐建役分别传达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两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和法案精神、中央领导同志有关讲话的主要精神等内容。

徐建役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报告精神和制定外商投资法的重大意义等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要坚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发展动力;努力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激发企业活力;积极抢抓重大战略机遇,提升区域竞争力;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凝聚社会合力,在高质量发展上交出嵊州答卷。

徐建役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传达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非常之功确保一季度“开门红”,高质量推进“三服务”活动,进一步造浓“三个年”活动的推进氛围,精心组织好重大节会活动,持之以恒抓好社会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