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隔空合唱《明天会更好》,为上虞加油!

发布时间:2021-12-13 10:32: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张宇杰 郑佳凯

12月12日上午,在交通全面封控时候,绍兴市上虞区12户不同小区的家庭,居家自拍《明天会更好》MV,演唱的成员都来自上虞区实验小学二(1)班,以此来感谢那些为抗疫默默付出的人们,为上虞加油!

“居家隔离期间,医务人员上门检测,生活物资送到了家里,小区居民都十分感动。”MV创作者雅图传媒张宇杰介绍,他和其他家长商量一起创作了《明天会更好》。大家觉得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自己加油,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明天太阳将照常升起,没有一个冬天不可“虞”越。上虞,加油!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