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沉浸式环保研学活动培养环保意识

发布时间:2023-10-23 16:41: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宁 陈予涵

1.jpg

  为引导学生认识环保的重要性,树立环保意识,推动生态文明教育进一步落实落地,绍兴市北海小学2023级1班走进越城区北海街道西湖社区节能微乐坊研学基地,开展 “每个人都努力做一个环保的小守护者”的沉浸式研学活动。

2.jpg

  10月21日下午,同学们来到研学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基地,并观看了环保宣传片,深入了解环保的重要性,树立起环保意识。接着,同学们进行了DIY手绘环保帆布袋活动,充分发挥想象,用画笔将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美好愿望描绘在环保帆布袋上。最后,同学们学习了社区共富工坊柴阿狗导师的编篮课程,深刻体会了变废为宝,回收利用的过程。

3.jpg

  研学活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鼓励同学们争当环保守护者,为家乡的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环保;帆布;基地;北海街道;环保宣传;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绍兴市;越城区;变废为宝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