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垃圾分类 绿色“童”行

发布时间:2023-02-05 21:39: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钰炯

  “垃圾分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培养孩子的“垃圾分类”能力,也成了我们需要努力去做的功课。看似简单的“垃圾分类”,其实蕴藏着很多对孩子成长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205213623.jpg

  2月3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实验小学二(3)班嫩芽中队的同学们不畏严寒来到柯桥街道柯福小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认真观看完宣传片后,同学们在垃圾分类知识科普长廊里,一边仔细看着知识墙上详细的图文说明,一边专心听取着讲解员专业风趣的解说并积极举手提问。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垃圾分类原则、分类标准,更是了解了垃圾分类的误区以及垃圾分类后续的处理流程。

微信图片_20230205213617.jpg

  接着,同学们还在分类模拟区进行了“垃圾我会分”的游戏、体验了互动答题区和体感游戏区,在沉浸式游戏实践过程中立体了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垃圾分类的准确性和熟练度。

微信图片_20230205213633.jpg

  通过本次研学活动,同学们在熟练掌握垃圾分类知识的基础上更加强了绿色环保意识。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并带动身边家人朋友共同营造良好的绿色生态氛围,为祖国的美好未来、世界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