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花开助人乐

发布时间:2023-03-05 08:46:58 来源: 通讯员 冯丹

为扎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精神。为营造学雷锋志愿活动的气氛,优质服务居家养老的老年群体,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精神生活,增强各网点社区粘性和归属感。2023年2月27日-3月3日,金昌健康优邦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柯桥区域组织14个网点社区(柯东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柯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花开助人乐》主题活动。期间邀请了绍兴香炉峰慈善联合会的志愿团队为此次开业活动增添一份热闹的气氛。

微信图片_20230305084403.png

各网点社区活动结束后,许多叔叔阿姨意犹未尽,纷纷要求建群进群,希望以后多一些类似的活动,他们很乐意参加。十分感谢党和政府还有街道社区,让他们在晚年生活中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和自由。我们金昌健康优邦居家养老有限公司表示一定会更加积极努力去组织开展老年团队活动,为居家养老服务事业贡献积极的力量。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高原情怀和大山精神,携起手来,以蓬勃的朝气、以昂扬的斗志参与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学雷锋活动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建设开放富裕文明幸福新时代贡献自已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5084351.png

微信图片_20230305084400.png


标签: 编辑: 王啸天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