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清廉教育“扬清风”创新赋能“廉开花” 上虞区鸿雁幼儿园开展清廉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8 11:06: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胜丹

WechatIMG7743.jpeg

为持续强化新时代清廉文化建设,推进“雁影清风”清廉学校示范校创建工作。今年以来,上虞区鸿雁幼儿园积极开展清廉教育系列活动,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引导党员干部、教师以身作则,把廉洁从教落实到教育教学行动上,把“清廉校园”建设融入到校园文化,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支部践廉鸣清音

开展“雁影清风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干部清廉教育,组织开展一次廉政学习、一场教育观影、一堂精品党课、一道文化勘踏“四个一”活动,系统强化廉洁观念,提升廉洁意识。

师德养廉育清心

将清廉教育纳入师德教育范畴,大力弘扬“敬业、奉献”精神,引导广大教师职工坚守师德底线,培养“清廉从教”的品质,倡议全鸿雁人开展“养廉”行动,签订一份师德承诺,撰写一篇廉洁随笔,举办“夸夸我身边的好老师”论坛会和“廉洁从教,从我做起”演讲比赛,引导教师职工怀揣教育初心,让清风长拂。

活动倡廉润童心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扣好幼儿人生中的第一颗“扣子”。幼儿园党支部举办丰富多彩的“倡廉”行动,通过清廉研学、垃圾分类、光盘达人、清廉绘画、清廉小主播、清廉家风故事等活动,推动知清廉、润童心。

下一步, 鸿雁幼儿园党支部将聚焦清廉“发力点”,以更清明的思想、更务实的举措不断探索清廉学校建设新方式,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和育人环境。

标签: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