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上虞区鸿雁幼儿园开展2024年度党员春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11:22:11 来源:浙江在线

WechatIMG9926.jpeg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争先锋、做表率,上虞区鸿雁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度党员春训活动,让党员教师在学习中感悟,在奋进中提升,为上虞“青春之城”建设增添青春力量。

此次春训活动聚焦悟精神、提意识,重实践、办实事,研话题、添活力,签承诺、亮身份主题主线,安排集中学习、党课培训、研讨交流、党员承诺等环节,多渠道、多维度、多层次激发党员奋进新动力,在新的一年让思想充“电”、为工作加“油”。

接下来,鸿雁幼儿园党支部将以党员春训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继续发扬“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乘势而上”的工作作风,持续擦亮“敢为、敢闯、敢干”的奋斗底色,激励引导党员教师在推动上虞“青春之城”建设落地见效、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上虞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当先锋、作表率。


标签: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