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 学生树立垃圾分类意识

发布时间:2023-02-02 15:18: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邵盼 徐淑涵 莫梓彤

图片1.png

近日,绍兴市鲁迅小学教育集团2022级13班“星星小队”的同学们在绍兴市越城区塔山街道青藤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主题小队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来到青藤社区参观学习,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垃圾分类”小课堂的形式,从“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的种类”和“我们在行动”四个部分阐明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图片2.png

课堂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分,原来小小垃圾对人类的影响竟如此之大。大家纷纷拿起夹子和垃圾袋体验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并把捡来的垃圾进行了分类。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种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会自觉进行垃圾分类,并通过我们的行动影响身边人,营造起垃圾分类的环保氛围。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