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健康饮食伴我行 和“垃圾食品”说拜拜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1: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淑涵 莫梓彤 吕邵盼

微信截图_20230223161746.pn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了解“垃圾食品”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养成良好饮食习惯,2月22日下午,绍兴鲁迅小学教育集团2022级13班星星小队的同学们开展了“健康饮食伴我行”的主题小队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223161800.png

  活动当天,同学们来到肯德基参观学习,营养师给大家讲解了为什么要健康饮食,什么是三无食品,十大垃圾食品及其危害。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的问题,在大家的思想碰撞下,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牢记了健康饮食的相关知识。

微信截图_20230223161825.png

  接着,同学参观了肯德基的制作场地和各种食品,大家纷纷表示要远离垃圾食品,成为健康饮食的小卫士。于是,同学们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营养食材,做了一个个健康汉堡,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此次活动以食为媒,以食育人,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各种健康知识,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只有精心搭配、营养均衡的膳食,才能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才更能品出幸福的味道。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