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学雷锋日临近 北海街道河山桥社区联合多部门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01 14:42: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芳

1.jpg

  为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结合2023年度全区党员春训主题要求,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河山桥社区联合北海派出所、绍兴第二医院等部门开展以“不忘初心践行动 首位幸福送服务”为主题的清廉春训志愿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此次活动。

  此次清廉春训志愿活动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活动分为反诈反邪大宣传、我与律师面对面、您的健康我护航、助老服务进社区四大版块。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反诈反邪教大宣传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群众们讲解着各类知识,提醒群众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管好自己的钱袋子;我与律师面对面现场,群众现场咨询着各类法律问题;您的健康我护航现场则是围着许多老年群众,现场绍兴第二医院专家坐阵,群众们咨询着慢性病如何预防及保健、测测血压,听力筛查、检查牙齿及眼睛,提高社区群众的健康理念及健康水平;助老服务进社区现场则是秩序井然,现场理发,磨剪刀服务也让群众们真正享受到了家门口的服务。

2.jpg

  此次首位幸福送服务活动服务人员共计百余人,虽然在各个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画上了此次活动的句号,但河山桥社区首位幸福送服务这趟列车并未到站,这列幸福号会一直开,让清廉志愿之风吹遍辖区的每个角落。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