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四色分类“梅”好生活 越城梅山社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14:35: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孟洁丹

2.jpg

  伴随着清风的温柔,三月如约而至。为了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加强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灵芝街道梅山社区以天际府成功入选垃圾分类省级高标准示范小区为契机,邀请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和物业居民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以此带动居民树立“垃圾减量和垃圾管理从我做起、人人有责”的观念。

  在入选垃圾分类省级高标准示范小区的激励下,天际府小区一批热心公益的居民组建了天际府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今后,他们将身体力行的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广者,为推进天际府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1.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满欢声笑语。此次活动通过展板展示、知识问答和趣味游戏等形式宣传垃圾分类,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许多居民的积极参与。通过真人版垃圾分类飞行棋和垃圾分类丢沙包游戏,让居民在运动身体、收获快乐的同时,学会分辨垃圾种类,增强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在巩固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让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升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成为社区全体居民的新风尚、新习惯、新美德。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