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垃圾分类·党员先锋行

发布时间:2023-03-04 09:39: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红洪

为提高社区儿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3月2日,塔山社区党委携手辖区共建单位望花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锋行”宣传活动。培养孩子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理念,以大手牵小手的方式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定时定点的投放的工作。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宣讲员和党员志愿者及小朋友们分享学习“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分辨四分类垃圾桶”、“怎样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让小朋友们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随后组织小朋友们进行垃圾分类卡片模拟投放互动游戏,并进行垃圾分类问题抢答。

图片2.jpg

小朋友积极主动学习并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同时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带回家跟家长一起分享,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成为新一代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和宣传者。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