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小区环境优化 越城塔山社区洁美迎亚运

发布时间:2023-04-18 14:10: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玲慧

微信图片_20230418140847.jpg

  为了营造洁净、优美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助力打造最清洁城市样板区。4月18日塔山街道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中心专管员、塔山社区辖区的热心志愿者来到塔山社区,和社区干部一起对环城南路路段开展“建筑大清洗,洁美迎亚运”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8140852.jpg

  活动中, 社区干部与志愿者对有污渍的墙面进行粉刷清理;扫除路牌、公交站点的落叶;擦拭扶手的灰尘;对绿化带中的纸屑、烟蒂、白色垃圾等进行整治清理……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形成人人爱卫生、讲文明的良好风尚,共同维护和保持社区环境整洁。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