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守护你的“钱 袋 子” 越城塔山举办养老反诈宣传

发布时间:2023-04-19 15:50: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思思

微信图片_20230419154853.jpg

  为切实报账老年人合法权益,帮助老年人捂紧“钱袋子”,为广大中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塔山街道塔山社区于4月19日下午联合宁波银行在居家养老中心举办了一场养老反诈骗活动。

  社区邀请了辖区内20余位中老年人参加了此次养老反诈的宣讲。

  首先宁波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在座的中老年人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手段,然后还提醒拥有职能手机的老年人要小心一些钓鱼网站的链接。以防误点链接造成资金的损失。接着还提醒了在座的老年人要谨防医保卡的盗刷等问题。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他们分发了反诈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通过最直接、最有效的“以案说法”的方式,让老年人了解养老诈骗的新型特征和危害,并且让他们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以实际行动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