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快乐成长,放飞梦想 这个“六一”他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3-06-01 15:47: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淑涵 莫梓彤 吕邵盼

20230601_154406.jpeg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鲁迅小学教育集团人民路校区一(13)班开展了“快乐成长,放飞梦想”儿童节文艺汇演。

20230601_154411.jpeg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孩子们身着盛装闪亮登场,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一首首美妙的乐曲、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个个风格迥异的节目把大家带入到了五彩斑斓的世界。孩子们在热闹温馨的气氛中接受祝福,感受快乐,共度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中穿插的小游戏更是将气氛推到了高潮,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20230601_154356.jpeg

  “童”赞新时代,“艺”起向未来。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温暖幸福的良好氛围。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