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一中学子用行动助力亚运 用激情迎接盛典

发布时间:2023-08-10 10:49: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毅恒 王晶晶


图片3.jpg

近日,绍兴市第一中学高一(1)班的同学们积极响应绍兴市团区委号召,在班主任王晶晶老师的指导下踊跃开展“名城绍兴 精彩亚运”文明传播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助力亚运,共同营造浓郁的亚运氛围。


图片2.jpg

图书馆是城市文化环境和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这个暑假,同学们来到绍兴市图书馆,进行“共添阅读书香 共迎亚运盛会”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穿梭在图书馆,整理归还的书籍、维持场馆的秩序、指导借阅的操作、送上亚运书签,还给小读者们讲解亚运主题的绘本等。

图片1.jpg

同学们还通过创作短视频、绘画、摄影、书法等艺术形式,向大家讲述古城绍兴的亚运故事,推介绍兴的风景名胜,描绘绍兴的经济发展。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绍兴,有的同学还用英文演绎的方式,展现古城的城市形象,立体真实地向世界讲好绍兴故事。将竞技体育精神、绍兴城市品质、亚运文化内涵等元素融入创作。

图片4.jpg

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对于一中学子来说,亚运是家门口的盛典。同学们还继续用行动助力亚运,用激情迎接盛典。


标签: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