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在夏风和蝉鸣中 感受科技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3-08-10 10:58: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英 孟嘉瑜 高玉汐

图片1.jpg

图片2.jpg

近日,绍兴市鲁迅小学人民路校区一(11)中队知行小队的同学们伴着夏风和蝉鸣,来到绍兴市科技馆,开展“创新让童年精彩,科技让理想高飞”小队活动。

图片3.jpg

图片4.jpg

队员们依次参观了科创百年——科技成就科普展,了解了我国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参观了科技与生活展厅,了解了太阳能飞机、食物中的科学和生活中的科学;参观了地球与生命展厅,了解了生命的历史、演化之路;参观了绍兴籍院士展厅,了解了绍兴这座古城在科学方面的璀璨群星。其间,队员们不忘打卡心心念念的火车头、机器人,也体验了一把3D模拟理发,真切感受到3D声音的魔力。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不仅感知到科学的力量,也更坚定了以学好科学知识报效国家的信念。


标签: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