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越城区开展学前教育骨干教师集体教学示范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7 12:29: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菲菲 方艺璇

图片1.png

  集体教学作为学前教育阶段的主要活动形式之一,直接影响着幼儿经验的习得,思维的发展,以及学习品质的养成。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集体教学能力,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辐射作用。近日,绍兴市越城区第一、第三合作共建圈联合开展骨干教师集体教学示范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共有迪荡幼儿园和东风艺术幼托中心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十位骨干教师亮相集体教学活动,近百名专任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始终坚持以幼儿为主体,以亲切的语气、情境游戏化的教学、多策略引导幼儿动手、动脑。

  此次骨干教师引领示范课活动,既充分体现了骨干教师的课堂教学艺术,也为其他教师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引发教师对集体教学活动有效性深层思考。

标签: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