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环保“童”行 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发布时间:2024-03-27 12:38: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红霞 唐雪琪

WechatIMG2780.jpeg

WechatIMG2777.jpeg

WechatIMG2779.jpeg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城乡人口的快速增长,生活垃圾增长异常迅速,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日益加剧。“分类一小步 文明一大步”,越城区东风幼儿园大二班开展一次《见“圾”行事,分“投”行动》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关于垃圾分类的主题教学活动。通过观看图片、视频等方式,了解垃圾分类标识,学习如何区分四色不同的垃圾桶,真正意义上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那么在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之后,孩子们记住了多少呢?我们又可以怎么做呢?一场垃圾分类大比拼拉开了帷幕,“我知道我知道"、“这个应该放这里"……在垃圾分类游戏中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的印象。我们还利用双休时间,走进了社区,一起当一当垃圾分类志愿者,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

垃圾分类,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大家保护家园的一个代名词。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保护生态,从小做起,从你我做起!


标签: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