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超长寒假结束!来看诸暨学子“花式”开学

发布时间:2023-02-08 13:42:5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珂 干婧 共享联盟·诸暨 黄诗婷 通讯员 寿伯松 孙晓菲

  经过了一个超长寒假,诸暨学子们终于开学了。各个学校有什么新气象?为学生准备了哪些惊喜?来看看大家的“花式”开学场景。

DSC07629.jpg

  行知小学为每位学生准备了一粒标注祝福寄语的小“魔豆”,寓意新学期、新生活、新希望。

微信图片_20230206133119.jpg

  暨阳小学校园里挂起了红灯笼,铺上了红地毯,奏起了小乐曲,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老师们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种欢迎词和小惊喜。

  店口大湖幼儿园,“摸摸苹果,平平安安;摸摸橘子,大吉大利;摸摸大葱,聪聪明明……”店口大湖幼儿园开学仪式感拉满。

微信图片_20230206131801.jpg

  荣怀和泰幼儿园准备了“兔兔迎新仪式”,让孩子们摸一摸、说一说、跳一跳,一句句稚嫩好听的吉祥语,充满了温馨与喜悦。 

微信图片_20230206165540.jpg

  城东幼儿园的孩子们写福字、抽福签、拍福照……用满满的仪式感“福”启新学期。

34dc0f15f693de37010d6e01b948920.jpg

  陶朱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萌兔合影、心心相印、开笔添智、萌兔蹦蹦跳等活动,新学期、新征程与萌兔一起蹦出新高度。

浣江初中陈炫伶3.jpg

  浣江初中老师精心布置了教室、绘制兔年专属迎学板报、定制开学“健康”礼包……以多种形式给足孩子们开学仪式感。

南悦幼儿园3(通讯员:姚彩虹、郑旦云).JPG

  暨南街道南悦幼儿园的孩子们穿戴上各式红色元素的服饰,手提自制灯笼,欢欢喜喜迎接新学期。

浣东小学夏丹1.jpg

  浣东小学将学生们的寒假实践优秀作业进行布置展示,肯定了他们的寒假实践成果,也为开学增添喜庆气氛。

浬浦镇中心小学陈佳慧4.jpg

  浬浦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带着自己的寒假实践成果踏入校门,趣味横生的手工作品为校园增添了喜庆的氛围。岭北镇中心学校陈淋2.jpg

  岭北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就将自己制作的红星粘贴在签名墙上。

山下湖镇小 袁金晶2.JPG

  抽一抽惊喜红包、做一做“红包”灯笼、品一品玉兔小饼干……山下湖镇小开学活动丰富,校园里又有了久违的欢声笑语。

山下湖镇詹家峧中心村幼儿园2.jpg

  山下湖镇詹家峧中心村幼儿园的孩子们脚“跨”祝福,手“摘”甜蜜,抽取新年惊喜盲盒,迎接“兔”飞猛进、大展宏“兔”的新学期。

陶朱街道三都小学4.jpg

  手里提着灯笼,袋里装着寒假收获,三都小学的孩子们高高兴兴地踏进了校园。

赵家镇中心幼儿园许莎3.jpg

  赵家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身穿汉服,手提兔子灯笼;通过“福气上上签”、“开笔启蒙”、“接喜套福”等活动,感受开学氛围。

诸暨市次坞镇中心小学开学照片2.JPG

  次坞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过智慧门,跨祝福栏,重温少先队誓词。

暨南街道暨南小学毛卓滢5.jpg

  暨南梦想娃们跨过一张张写有新学期祝福语的红色“门槛”,开启元气满满的兔年学习之旅。

微信图片_20230206092004.jpg

  江藻小学为同学们送上开学红包,红包里面是甜甜的糖果和祝福寄语,预祝新学期孩子们学习进步,生活幸福。

浣东街道朝阳幼儿园阮彩霞 陈紫娴2.jpg

  浣东街道朝阳幼儿园的孩子们用朝阳币参加各种小游戏:品汤圆、做糖画、转转盘、画福字、制贺卡等,许下新年愿望,开启新希望。

幼儿亲子活动.jpg

  荣怀新世纪幼儿园的老师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手工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在浓浓的开学氛围中体验动手的乐趣。

劳动迎新 奋力前行——诸暨市安华镇中劳动实践第一课3.jpg

  安华镇初级中学的劳动实践基地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批小园丁,他们来收获年前精心呵护的萝卜,为兔年讨一个好彩头。

湄池幼儿园 陈齐妍 5.JPG

  湄池幼儿园的老师们带领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狮”活动,以此来庆祝开学。

直埠幼儿园章琼燕1.jpg

  姚江镇直埠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一系列仪式感爆棚的“开学礼”,让孩子们元气满满迎接新学期。

标签: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