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 诸暨金融机构抢抓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2-20 20:29: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芳

微信图片_20240220202838.jpg

  春节以来,绍兴银行诸暨支行抢抓营销旺季,在优化厅堂服堂服务的同时,强化外拓营销,全面提升服务质效,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支行定为每周六为全员走访日,组织全员开展上门营销服务活动,通过防金融诈骗宣讲、反假币、反洗钱金融知识下乡等方式,与客户之间建立相互信任,增强客户认同感。

  各营业网点通过贴窗花、挂灯笼、摆放龙年吉祥物等方式,打造”红红火火”的厅堂氛围。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绍兴银行诸暨支行员工主动帮助客户分析并推荐合适的产品。一张宣传单,一杯茶水,有效化解了客户在等待过程中的焦躁情绪,也对银行产品的营销、宣传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绍兴银行诸暨支行实行分层营销、分层维护,增强客户粘性,在重大节日时举办节日有礼活动回馈客户,赢得客户好评,吸引了更多新客户的加入。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