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缤纷帐篷 星光之夜——东幼集团大班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09:09: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钦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奇妙季节,也是开拓幼儿视野,亲近自然的好时机。春游历来是孩子们期待的事情,然而,疫情背景下,为了满足孩子的期待,为了让孩子们更生动、更直观地亲近自然、认识春天,并让大班幼儿在毕业前有一次难忘的集体生活经历,绍兴市东幼集团打破“外出春游”的传统,在幼儿园内开展“缤纷帐篷,星光之夜”春日活动。

活动前,孩子们积极参与策划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参与搭建帐篷、铺设野餐垫,自主野餐环境创设。忙的不亦乐乎。活动中,游戏、嗨歌、分享,还有精彩的露天大电影,小朋友们乐的合不拢嘴。星空之下,晚风轻拂,孩子们举起手中的荧光棒,戴起闪光眼镜和发亮猫耳朵有节奏地打拍。孩子们在欢乐的气氛中感受到了春日的浪漫。在中国经典传统文化氛围中留下了孩子生命中美好而难忘的印记!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