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欢乐飞花的小游戏

发布时间:2022-12-05 20:38: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鲁迅小学和畅堂校区六(3)班 刘乐英 指导老师 柳晓娟

微信图片_20221205203918.jpg

“来唱首歌吧!”“快上台表演!”“别闹了,给我! ”刚刚一场击鼓传花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同学们的俏皮话和笑声还在耳畔回响,花仿佛还在掌中,我便发兴落笔成文。

游戏在大家加速的心跳中开始了。说实话,我们心中既希望可以度过此关,但又希望“幸运儿”是自己。大家的目光齐齐拴在了花上,把脸绷紧了,死盯着花飞来飞去。传到小张了,他坏笑着抢过花,一个转身,便把花舞得如同个电风扇,呼呼化作一股粉色的“花风”。急得前面的小王柳眉倒竖,就要抢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音乐停了,它没能再为花奏曲,花也落了下来,大家哄堂大笑。小张仿佛一朵未开的向日葵,既自信又羞涩地上了台,真是拿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游戏继续,花又飞跃起来,飞向东,飞到西,飞上天,落下来…终于不知度过了几个春秋,花飞过来了!我手呈爪形,还没拿稳又抛给了下一位同学。虽然花早已飞走,可我还是浑身颤抖,若刘姥姥般。我的行为惹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前仰后合。后来,花飞得正常起来,班里的笑声渐渐稀疏。“当当当……!”音乐嘎然而止,刚刚那位自认地理位置不好的小殷中了奖,他如同一只树獭,趴在桌上,苦苦哀求。但抵不过吃瓜群众起的层层哄声。最终他还是上了台,不过还是想挣扎一下:“他们说是小钱!”在一旁的柳老师反驳道:“你都上来了,那就是你了!”班里又掀起一阵密不透风的笑声,他这才不情不愿地开了口,不情不愿地背诗,刚刚念完最后一句,他便如旋风似的,回到坐位。同学们的目光又随着花飞着,一起笑,一起玩耍,一起舞蹈、诵诗、唱歌,一起回忆这次美好而无忧无虑的活动。

飞花带着欢乐,浸湿我的毫端。活动虽已结束,却是我小学生涯中永远不会忘怀的闪闪快乐。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