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植”此青绿 收获美好

发布时间:2023-03-12 20:26: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一轩 指导老师 何丽丽

春和景明万物长,植树造林添绿忙。在这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来到。今天是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了增强队员们的环保意识,养成植树造林、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绍兴市树人小学教育集团朝阳校区三(2)班“四颗糖”队的队员们开展了“植”此青绿,收获美好为主题的植树节实践活动。

瞧,队员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村庄,他们挥锹铲土,为小树安家,他们提起水壶,为小树增添活力。为保证树木茁壮成长,大家都做得一丝不苟。队员们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队员们的努力下,一棵棵生机勃勃的小树在春风中摇曳,似乎在向春天问好呢!

希望的树苗已种下,期盼未来绿树成荫。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队员们的劳动技能,让爱绿护绿的意识在队员们的心中发芽长大,更将爱心与环保播撒在队员们的心中。

种下一棵小树,就是种下一片绿色,种下一片诗意,种下一片希望。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创建一个绿意葱茏的美好家园!

图片1.png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