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走进社区 向居民宣传合理膳食知识

发布时间:2023-08-31 10:46: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英 孟嘉瑜 莫宇鑫

1.jpg

近日,绍兴市鲁迅小学人民路校区一(11)中队知行小队的同学们抓住暑假的小尾巴,走进越西社区开展了“均衡饮食身体好,健康体魄活力高”的营养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2.jpg

在活动中,同学们当起了小老师,通过PPT,向社区里的居民介绍了营养知识,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随后,同学们进入社区、社区超市,通过分发宣传纸,近距离地向市民宣传营养健康知识,呼吁大家关注营养知识,共享健康生活。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合理膳食的重要性,也纷纷表示今后将逐步养成科学的饮食习惯,坚持体育锻炼,远离近视和肥胖,健康快乐每一天。


标签: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