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这个中秋,卓越“小青荷”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3-09-30 11:03:38 来源:浙江在线

3.jpg

中秋,充满浪漫的色彩。亚运,澎湃竞赛的激情。当传统佳节遇上全民盛会,浪漫与激情相碰撞,赋予了志愿服务不一样的色彩。卓越“小青荷”用自己特别的方式,度过这难忘的节日。

1.jpg

7.jpg

踏着清晨薄雾出发前,收到了学校为卓越“小青荷”特别准备的月饼。虽不能回家,但在场馆结识新友、一起工作,吃着手中的月饼,以滋味为牵引,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之风华。

5.jpg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平安喜乐,皓月千里”,卓越“小青荷”提笔写下中秋祝福。笔墨之间,流露的是卓越“小青荷”对书法这一传统文化的自信,亦饱含了对远道而来的友人真挚的祝愿。

卓越“小青荷”亲手绘纸扇、题书法,将满满的中秋祝福送给来自异国的运动员。纸扇蕴含着汩汩涌动的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流入你我心中,流向世界各处。


6.jpg


标签: 编辑: 王啸天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