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小小创客展示才艺 畅想智慧点亮未来

发布时间:2023-11-16 10:02: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淑君

微信图片_20231116100156.png

近日,诸暨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东小学举办了“点亮校园,点亮未来”活动。此次活动以布置校园空间为主题,面向学校所有年段创新性地征集了书法、绘画、摄影、剪纸、手工等多种样式的艺术作品,让孩子们在展现个性和独特创意的同时,为校园增添浓厚的艺术氛围。

活动自发起以来,吸引了众多身怀绝技、心怀热爱的小创客们积极参与。他们以各自的才华和独特的视角,创作出了一幅幅精彩的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形式多样,内容也十分丰富,有的展现了对校园生活的热爱,有的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有的则是对传统文化的独特诠释……

经过层层筛选,12位才华横溢的创作者获得了“上墙奖”,他们的作品将在校园内展出,让更多同学欣赏到他们的才华。另外,还有12位创作者获得了入围奖,他们的作品同样具有魅力,展现出了孩子们的无限创意和艺术潜能。

在颁奖典礼上,诸暨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东小学校长金国永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精美证书和新版五色小飞鱼券,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为这次活动的圆满落幕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此次“点亮校园,点亮未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表达创意的舞台,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同时,通过该活动,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他们的艺术才华也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和赞赏。

据悉,诸暨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东小学一直来致力于培养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接下来,该校将举办更多这样既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让每一位孩子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个性和才华,为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和乐趣。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