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第四届范蠡商业和文化思想研讨会暨第四期国际经贸“稽山鉴水”讲堂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30 17:44: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爱平

1.jpg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绍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绍兴市贸促会、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绍兴职业技术学院范蠡商学院、绍兴市范蠡研究会承办的“第四届范蠡商业和文化思想研讨会暨第四期国际经贸‘稽山鉴水’讲堂”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和绍兴综合保税区举行。研讨会围绕“扬商圣精神 谱胆剑新篇”主题,聚焦范蠡商业和文化思想研究,致力于以中国传统商业文化智慧助推现代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

2.jpg

开幕式上,举行了绍兴市柯桥区引才联络站揭牌仪式,沈园堂健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范蠡慈善基金”捐赠仪式。

研讨会上,章剑林作了“数智时代的企业数字化赋能与核心竞争力打造”主旨报告;孔剑平、赵森林两位青年企业家作了创新创业经历分享;李晓作了“范蠡商业实践的理论归依及其现代价值”主旨报告。

3.jpg

学术研讨会暨第206期商圣大讲堂环节。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绍兴文理学院教授俞志慧以“范蠡三题”为题作主题报告,8位来自全国高校和范蠡研究会的专家学者做了优秀论文分享。

12月1日下午,高校商学院院长暨人才领航越商出海研讨会还将在绍兴综合保税区高端制造产业园举行。


标签: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