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寻味冬至,致敬消防

发布时间:2023-12-28 09:43:40 来源: 通讯员 苏言 王菊

今年的冬至,是这一年中最冷的一天。然而,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中国轻纺城小学裕民路校区一年级21班的教室,却热气腾腾,他们正在家长课堂,学习包饺子,为柯桥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叔叔们送去温暖。

图片4.jpg

美味饺子,传递温情

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一个饺子都凝聚着我们的心意,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消防员叔叔们送去一份家的味道。

图片3.jpg

画笔传情,祝福暖心

除了美味的饺子,我们还为消防员叔叔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幅幅精美的画作。这些画作是同学们用心创作的,用画笔传递着我们对消防员叔叔的感激和祝福。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画作,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美好的冬日祝福,在每一次行动中都平安归来。

图片1.jpg

温暖传递,爱在心间

当我们的饺子、画作和特别的蛋糕,送到消防员叔叔们手中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们感受到了我们的心意,也为我们点赞。

冬至天虽冷,但我们的心却因这份温情而倍感温暖。这份简单的温情,如同一缕暖阳,照亮了寒冷的冬日。让我们将这份爱传递下去,让温暖在每个人心中流消。

标签: 编辑: 王啸天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