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守护基层文化安全底线 柯桥区齐贤街道开展专项联合巡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11-05 19:43: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洲洋

哈哈.jpg

  近日,绍兴市柯桥区齐贤街道开展了“扫黄打非”专项联合巡查行动。

  按照柯桥区联防工作机制要求,柯桥区齐贤街道通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小区、学校周边等开展“扫黄打非”宣传讲解,对辖区内印刷厂、文具店等10余家商铺工厂进行专项排查,向经营业主和住户详细讲解了“扫黄打非”相关要求和法律法规,引导他们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净化文化环境,共筑绿色防线。 

  柯桥区齐贤街道执法人员对酒店、足浴店等重要场所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查看是否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是否存在涉黄等违法行为,并向从业人员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引导从业人员加强守法意识,形成“扫黄打非”工作合力,共同维护好基层文化安全。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