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汇聚校友力量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1 16:43: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一凡 项芳悦

1.jpg

  3月16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5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齐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未来。

2.jpg

校长修刚:校友是越秀的骄傲,也是母校发展的推进者

  修刚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学校43年发展史是一部与国家同向共进,与行业休戚与共,与地方同频共振的奋斗史。43年来,学校已为各行各业输送了6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这些校友遍布全球,成为学校的骄傲。不论身处何种岗位,他们都秉承着爱国奉献的家国情怀,为行业的发展和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母校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他指出,学校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进展,办学实力持续增强,各项成绩令人瞩目,这些都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面对新的发展时期,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参与母校迎评、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捐资助学等工作,做新时代宣传母校、积极为母校吸纳人才的代言人,做母校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拓展办学资源的推进者,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的参与者。

3.jpg

4.jpg

学校校友会:凝心聚力,服务校友,助力学校新发展

  徐左平代表第三届校友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五年来,校友总会工作以争创组织建设上等级,争创市级品牌社会组织和品牌项目等争优工作为主要抓手,以促进学校发展和服务校友成长为工作主业,全面推进了三个方面工作的上层次、上水平、有突破、有推进。先后获评绍兴市4A级社会组织、绍兴市品牌社会组织等称号,并通过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校友返校服务卡、校友服务信息平台、校友培育系列活动、校友通讯刊物、校友之家建设等“六项服务品牌项目”,不断提升校友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今后校友工作将继续坚持“创新”为先、“服务”为本、“校友”为主,紧紧围绕“精心服务校友成长、有效促进越秀发展、工作机制完整科学、服务品牌特色鲜明”的目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重点打造校院二级专兼职和校友理事两支校友工作队伍,争创市级5A级校友会,谱写校友工作新篇章。

5.jpg

7.jpg

7.jpg

  大会审议通过校友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大会宣布徐真华、修刚、费君清、魏小琳为名誉会长,徐左平当选会长(理事长)。

大会表彰:捐赠单位、校友奖助学金、优秀校友工作者

  会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理事长徐真华为捐赠校友代表新西兰利杰国际集团董事长曾险和两家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他们对学校事业的鼎力支持。修刚校长、费君清特聘教授、魏小琳常务副校长、陈文涛副校长分别为优秀地方校友会、优秀学院校友办公室和学校优秀校友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校友会工作中的突出贡献。此外,校友代表章小军、曾险、应华亮、冯迪洋、朱重阳、江建琴为学校2023年获得奖教金、奖助学金的师生代表颁奖,激励广大师生接续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