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爱心义卖传真情 厢亲厢爱共筑梦

发布时间:2022-12-13 15:43: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张翊 指导老师 韩明

微信图片_20221213153805.jpg

傍晚时分,寒气未散。北海小学龙洲校区403班精灵小队的队员们却热情高涨,他们有的忙着挂宣传牌,有的忙着铺垫子,还有的忙着摆放各种各样的物品,可谓是不亦乐乎。原来这是队员们在柯桥古镇文玩花草城参加第六届“厢亲厢爱”义卖活动,大家踊跃参与,将家中闲置的书籍、文具、玩具、工艺品等物品分享出来,放在爱心车厢旁的摊位上进行义卖。

随着一阵阵“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走一走,看一看,这里的东西最实惠!”的叫卖声的响起,义卖活动开始了。小小摊位顿时被人们围的水泄不通。一个个忙碌的小身影,热情的吆喝着,耐心的讲解着。许是人们被队员们的热情所感染,不到一小时的时间,物美价廉的商品便兜售一空。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将义卖所得1900元款项全部捐给绍兴“爱心娘子军慈善基金”,用于结对柯桥区未成年孤儿及贫困生助学工作。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此次义卖活动虽然简单,但意义深远,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在愉快的环境中得到锻炼,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协作能力,进一步培养了他们善良无私、乐于奉献的美好品德。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