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五育并举展华彩 阳光运动强体魄

发布时间:2023-10-23 11:23: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思嘉 俞春琴

的方法.jpg

  金秋十月,绿茵赛场,青春在飞扬。建功中学的全体师生换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绍兴市建功中学教共体(教育集团)第三届运动会。一切都像清晨的阳光,欣欣然,充满向往。我们一起分享了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收获了同伴互助的温情与友谊,聚集了团队合作的怡情与成功。

  雄赳赳,气昂昂,耳目一新的方阵,响彻云霄的口号。恰同五育并举展华彩,阳光运动强体魄学少年,风华正茂,建功学子整装待发,再创辉煌。且看投醪河校区各班方队,步伐整齐,身姿矫健,彩旗飘飘,方队井然,师生同心,共赴这场激情洋溢的盛宴。

  看21教诚团队初三(9)班的运动健儿们,一个个热情奔放,他们拿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努力比赛,争取得奖。镜头来到了扔实心球的场地,运动员们一个个站定、置球、蓄力,蹬腿、送髋、转体,挺胸、低头、推臂、拨球!连贯动作一气呵成,用尽全力将球投掷到最远处,这颗球承载着的,是他们的青春与梦想!

  接力棒是班级团结的象征。一根小小的接力棒,凝聚着来自初三(9)班全体同学的努力、祈盼和期望。哨声响起,只见他们拼了劲地向前冲。他们手拿接力棒,奋力递给下一个同学。一旁的加油声越来越响,一句“加油”,是对他们的鼓励和祝福。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那么漫长,千百栓眼睛注视着他们矫健的身影,利和失败就在转瞬间。

  运动会虽是短暂的,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的精神是永恒,向善向上的力量是无穷的。让运动成为我们良好的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运动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贵在参与运动的心态、质量和坚持。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