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浙师大志愿者走进Do都城”

发布时间:2023-11-13 14:48: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恩达

微信图片_20231113144736.jpg

  近日,浙江师范大学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开展志愿服务。

  “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以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为指导,设置公共管理、文教创意、科学技术等6大类50余个体验项目100余种职业。浙师大的志愿者们一到场馆,就热情地组织体验儿童和家长参与活动,并做好活动场地的现场管理和卫生维护。

  虽然志愿活动长达8小时,现场人流也比较大,但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不折不扣完成了服务内容。“孩子们在角色扮演中提高了认知,树立了远大的梦想,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小小孩子的大大力量,更坚定了我们从事学前教育的决心和信心。”参与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感慨道。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