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鲁迅小学这支寒假小队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4-02-06 11:38: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利玉 叶梓涵

积极.png

  2月6日上午,绍兴鲁迅小学人民路校区二(7)班的智慧小队开展“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寒假研学行活动,走进城南街道长城社区垃圾分类宣传中心,通过参观、讲解、听讲座、体验分类等内容,学生们进一步学到了许多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

  活动中长城社区吕尧红书记为孩子们首先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之后有社区垃圾分类专管员通过形象而生动的讲解方式,进一步形象展示了垃圾桶分类的作用,并让孩子们通过各种卡片物件内容,进行回收垃圾、易腐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更好的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孩子们参与度极高,效果非常好。

  通过活动,也深刻体会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他们这一代肩负的使命。孩子们表示,垃圾分类主要在于增强自身的环境意识,积极主动去了解并践行。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垃圾正确分类,减少垃圾污染。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