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诸暨老年大学开学

发布时间:2023-03-12 17:04: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红君

春风送暖阳,柳树绽新妆。在这个百花始灿,品物皆春的美好时节,诸暨老年大学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首先登场的是老年大学合唱队。燎亮的歌声响彻在整个暨阳上空。明媚的笑脸,昂扬的旋律,大气的指挥……无一不展示了中老年人对学校的热爱,对生活的自信和对幸福的归属感!

接着新教师代表发言,新的学期,新的气象,带来新的目标和新的征程。学生代表则以自身为例,成功分享了上学体会。他说,老年大学不仅让他找回了重回课堂的感觉,满足了渴求知识,广交朋友的愿望。还让身体越来越健康,心情愈来愈美丽!人也益发自信年轻!

最后,诸暨老干部局领导发言,向全体师生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办学定位,全方位为诸暨中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这个宗旨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强化真抓实干,努力为学校改善设施和办学条件,为共同开创新时代诸暨老年大学新局面而更上一层楼!

似锦繁花舞,绯红碧水长。据了解,位于浣纱江畔的诸暨老年大学,不仅有优美的办学环境,更有优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育服务和一大批具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学校社会信誉度高,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共开设了37门课程,设有18个教学点,实行城镇全覆盖。课堂多姿多彩,吹拉弹唱,挥毫泼墨,诗词文学,太极健舞……让人流连忘返,乐不思蜀!是广大老年朋友们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增进健康,发挥特长,丰富生活的开心乐园和精神家园!

微信图片_20230312170235.jpg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