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

发布时间:2023-08-06 21:08: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核栋 指导老师 沈燕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环境意识应从孩子开始培养。因此,绍兴塔山中心小学三年级6班阳光中队组织了一次以环保教育为主题的捡垃圾活动,从而培养学生热爱大自然,热爱祖国美丽河山的情感,从小确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点。

同学们拿着垃圾袋和夹子,来到美东社区内,分小组行动起来。同学们个个不怕累、不怕脏,自己动手,清理各类垃圾维护并美化社区环境,哪怕是一个烟盒、一片纸屑都逃不过同学们的火眼金睛。

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清洁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让同学们体验清洁工人的辛苦劳动提高了同学的环保意识,增加了同学对社区的感情,更懂得了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

微信图片_20230806210534.png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