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市少儿科技学校学生再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3-08-26 16:47: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春花

111111111.jpg

近日,2023年绍兴市第二届青少年舞林大会圆满落幕,绍兴市少儿科技学校选送的独舞《生命的河》在比赛中荣获金奖。

333333.jpg

本次舞蹈比赛由绍兴市委、绍兴市少工委主办,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大赛分初赛、决赛两阶段进行。其中共收到初赛作品200余件。按照赛程安排,少儿A组评选出40件优秀作品参进入决赛、少儿B组评选出12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金妍琦同学的舞蹈《生命的河》凭借精湛的舞技和出色的表现力脱颖而出,获得A组决赛个人金奖。

222222.jpg

金妍琦同学是五7班副班长,品学兼优,是学校舞蹈社团的台柱子。她五岁开始就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先后获得柯灵小学教育集团十佳歌手、十佳舞蹈家,全国青少年艺术展声乐类独唱银奖、第七届小兰花奖全国舞蹈公开赛金奖 、第十届国际声乐公开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桃李杯舞蹈艺术展演苏州赛区一等奖。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