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绿色低碳迎亚运 越城区社企联动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2 20:00: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镭

IMG_20230901_085354.jpg

为了迎接亚运会的到来,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和居民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浙江有色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与塔山街道渡东社区妇联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全民宣传行动,担当垃圾分类督导员,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及意义,不断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自觉性。

IMG_20230901_092338.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分组来到了嘉禾花园小区内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开展“站桶”体验。志愿者们在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的带领之下,熟练运用到平时学习到的垃圾分类小知识,引导小区居民正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对于投放不正确的行为,志愿者也在督导中及时纠正,耐心讲解,不少居民为此点赞。

合.jpg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前来投放生活垃圾的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和平安反诈知识,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人为平安亚运出一份力。

标签: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