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夕阳晚情 爱在城南

发布时间:2023-11-06 16:53: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佳佳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助老、爱老、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城南社区党委联合炉峰慈联金翅鸟志愿服务队、剑桥幼儿园共同开展“夕阳晚情 爱在城南”主题活动。通过党建联建、社区互动,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社区和谐。

由剑桥幼儿园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歌唱祖国》《孝心到永远》等充满童趣的文艺表演,逗得爷爷奶奶们哈哈大笑。而炉峰慈联金翅鸟志愿服务队带来的舞蹈《水墨江南》,越剧《十八相送》,也深受到场老年朋友的喜爱与欢迎。

除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志愿服务队的工作人员还准备了重阳节蛋糕和重阳糕与老年朋友一起分享,寓意着:幸福重阳“糕”兴就好。来自剑桥幼儿园的孩子们也给现场的爷爷奶奶们送出了自己亲手绘制,充满爱意的画作;奉上自己最童真的祝福。看似简单的一次温暖的拥抱、一声问候,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他们对爱和感恩之情的传递。老人们面带微笑,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之后,城南社区党委联合炉峰慈联金翅鸟志愿服务队还举办了“情满金秋,相约重阳”为主题的便民志愿服务,为老人开展理发、按摩、裁剪、磨剪刀等便民服务。志愿者们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还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为他们带去了温暖和欢乐,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下一步,城南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组织更多爱老敬老活动,让老年人在社区中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