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文艺汇演+趣味互动,这场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幸福感满满

发布时间:2023-11-27 16:33: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珂楠

为持续发挥志愿者在基层治理中的独特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带动更多辖区群众养成分类投放的文明习惯,杨汛桥街道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杨汛有戏,艺“杨”精彩。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以新颖多样的艺术形式吸引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驻足和关注,深秋难得的暖阳更激发了居民的参与热情。在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中,有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有辖区热心居民,他们穿梭在活动现场,邀请现场居民参与“越分越美”小程序注册,用自己的热情和专业引导居民群众更加自觉地参与垃圾分类,共同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

图片1.png

趣味活动“涨知识”,活动现场,杨汛桥街道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结合生活中常见的生活垃圾进行讲解,以此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度。同时,通过垃圾分类趣味投壶的方式,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新颖的活动方式吸引了不少居民参加,积极参与有奖互动!一时间,嬉笑声、鼓掌声、叫好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积极宣传垃圾分类,让居民群众在游戏中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分类小窍门。

“精彩的文艺汇演,有趣的互动游戏,热情的志愿者,在这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感觉特别好。”居民黄阿姨高兴地说。

垃圾分类是“关键小事”,也是“民生大事”,本次文艺汇演结合垃圾分类,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推进垃圾分类不仅是人居环境优化提质的重要一环,也是越美小区创建的有力助推,更顺应了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杨汛桥街道将继续凝聚志愿力量,推进垃圾分类深入各行各业、日常生活,从“要我做”到“我要做”,全力以赴推进辖区垃圾分类提质增效。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