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关爱护老天使 共促行业发展!2023(首届)养老护理员节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1 07:14: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陶东烨

微信图片_20231020170710.jpg

  10月20日下午,2023(首届)养老护理员节在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居家养老中心启动。活动旨在提升养老护理员的社会认知度,增强养老护理员的职业自豪感,呼吁社会各界对该职业给予更多的关爱。

  现场,困难护理员团圆补助发放。据了解,因工作的特殊性,养老护理员常主动放弃休假,跨省工作的养老护理员更是少有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今后,我们将持续关注、长期资助绍兴市域内困难护理员。”绍兴市仁本慈善基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mmexport1697856580946.jpg

  为更好培养养老护理员新生力量,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与浙江仁本智慧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还进行了“新苗行动”签约,进一步强化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机制。签约后,首批大学生体验官授证,将分配分配到各养老机构体验护理员工作。

mmexport1697856571468.jpg

  本次活动由绍兴市仁本慈善基金会主办,是绍兴市2023年度福彩公益金资助全市性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关爱“护老天使”公益项目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我们将以技能培训、心理关怀、个案帮扶等形式不间断组织关爱护理员公益活动,促进区域内养老行业的健康发展。”仁本基金会常务理事范峥说。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