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清风知我意,明茶识我心

发布时间:2024-03-05 15:09: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金丹

图片1.png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绍兴市柯桥区柯桥街道双渎社区党总支策划并组织了一场品茶活动,旨在通过茶道文化的沉浸体验,促进社区党员和妇女同胞们对清廉文化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活动于3月4日在双渎社区城市书房举行,社区女党员们以及其他妇女代表共计数十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在专业老师的引导下,参与者们深入了解了中国茶文化的历史和精髓,学习了如何通过泡茶和品茶来体现清廉自律的品质。

  茶艺师详细讲解了茶叶的种类、泡茶的水温、茶具的使用以及品茶的礼仪,每一步都强调了清廉自律的重要性。大家亲自动手,体验了从茶叶筛选到泡茶品茶的整个过程,感受到了清廉带来的心灵宁静和品德修养。

  在交流环节,党员们分享了她们对清廉的理解和感悟。她们认为,清廉不仅是一种道德准则,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应当贯穿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

  该社区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继续推动清廉文化的普及和深化,通过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和弘扬清廉自律的良好风尚,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清正、文明的社会环境。

标签: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