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第二届绍兴高校时政主播、记者、制作活动开始招募了

发布时间:2017-12-01 15:11: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顾蓉佳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0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第二届绍兴市高校,时政主播、记者、制作活动火热招募中,I want you!

  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绍兴市委的声音传达给高校师生,为了进一步推进《时政进校园》活动的发展,在活动中发现和培养复合型人才,浙报集团绍兴分社、绍兴文理学院特开展第二届绍兴市高校时政主播、记者、制作评选活动。

  01活动主体:绍兴市高校大学生

  02内容要求:新闻作品由学生记者采写,主播出镜播报,最后制作完成视频剪辑。采访视频控制在3-5分钟,附上采访的新闻内容,新闻内容1500字左右,新闻要把好事实关,不可自行捏造、夸大。

  03活动时间:12月8日前,作品上交

  12月中旬,作品在浙里绍兴微信公众平台投票评选,评选时间为期一周.

  04新闻选题范围:

  1、以大学生学习体会“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采访。

  2、以“大学生创业”为主题进行采访。(可包括创业、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3、校内典型人物、杰出校友(老师、学生)采访制作。

  4、校内的大型主题活动采访制作。

  5、其它可以采访时政进校园活动的一些反响等内容。

  05呈现平台:

  学生优秀新闻作品呈现在浙江新闻客户端绍兴频道、浙里绍兴微信公众号、浙江在线绍兴频道。

  06奖项设置:

  最终评选出绍兴市高校十佳主播、绍兴市高校十佳新闻作品、绍兴市高校十佳记者。

  评选绍兴市高校主播评选团体奖前三名。

  07作品报送邮箱:

  邮箱: 254662002@qq.com

  08评选方法:

  线上网络投票占50%,线下专家评委占50%。

  09比赛说明:

  1、刷票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2、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绍兴分社所有。

标签:第二届 高校 时政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