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增开16条春运长途班线 车票可提前45天购买

发布时间:2018-01-04 09:32: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科峰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0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钱科峰 记者 金燕翔)1月3日,春运火车票开抢,与此同时,绍兴市公路部门推出了16条春运加班专线,并将这些加班车的预售票时间提早至45天。

  今年的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虽然离春运启幕尚早,但随着抢票大战的上演,成都、南昌、合肥、蚌埠等热门线路的火车票已一票难求。根据往年情况,绍兴市汽运集团预测了今年的热门线路,准备在春运期间增开16条长途班线,这些线路包括:贵阳、凯里、柳州、桂林、衡阳、重庆、武汉、阜阳、蚌埠、南昌、上饶、芜湖、安庆、屯溪、合肥、歙县等,其中衡阳、贵州、凯里、柳州、桂林、重庆、武汉等。

  这些春运加班专线发车时间集中在2月4日至2月11日,始发站均为绍兴公路客运中心。其中衡阳、武汉每日发班,贵州、凯里、柳州、桂林、重庆等隔日发班,车票均可提前45天购买。

  除了增开春运加班专线,绍兴市汽运集团的春运包车业务也开始受理。值得注意的是,春运正班车票的预售期仍为20天,购买正班车票需等到1月13日。

标签:增开 16条 春运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