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享受与世界同步的优质教育 柯桥区将新建一所国际学校

发布时间:2018-02-28 09:52: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红 沈潇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红 沈潇)2月27日,记者从2018年度柯桥区教体系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柯桥将继续推进一大批学校建设,还将新建一所国际学校。

  近年来,柯桥高层次创新人才、高素质外籍商户日益集聚,对优质国际教育需求不断增长。今年,柯桥将积极引进国际教育资源,探索政府、企业、名校三方协作办学模式,力争在柯桥区范围规划新建一所能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柯桥国际学校,让柯桥学生享受与世界同步的优质教育。

  同时,柯桥将继续加快学校建设。力争到2018年底,华舍中心幼儿园、轻纺城小学裕民路校区完成主体工程,蓝天实验学校、华舍中学、华舍小学新扩建工程完成基础工程,鲁外华齐路校区完成施工图设计以及用地调整,双梅幼儿园、管墅幼儿园完成初步选址。轻纺城职校、型塘小学、型塘幼儿园等续建项目竣工投用,鲁迅中学、越崎中学、实验中学等重点维修项目顺利实施。另外,柯桥还将深化与国内外名校合作路径,对接教育先进地区、优秀学校、知名校长,与柯桥区学校开展深度的品牌、管理、教学、竞赛等项目合作,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与品位,进一步打造国际、优质、多元的“学在柯桥”教育品牌。

  柯桥的体育产业发展也将进一步推进,今年,柯桥将举办第二届运动休闲时尚周、承办2018年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进一步形成柯桥时尚运动品牌。

标签:柯桥 国际学校 优质教育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